爵然Jorane要透彻

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月后又想动笔了,大概是因为做了金马奖评委的马博士借着自带热搜体质的范冰冰生生上了回娱乐版头条,纵使他是个再有趣的(看起来的)老绅士,这年头知识分子到底是个被抛诸脑后N千里的词儿,兴是气质让人敬而远之,兴是斯文败类愈出愈多,自是比不得自带流量的话题人物,评论里被酸得那叫一个惨不忍睹,还白白替湾湾背了回锅。
大概是因为终于看到能说服自己的理论来破达尔文的所谓“生物存在的终极意义是繁衍”。
大概是因为湾湾这个月又成为“华人之光”了
大概只因为 网易随机播的这首歌恰恰好适合码字······
一定要开篇呢,又绕到正统文学和网络小说的高低之分同志文学、耽美小说,绝对是网络引领潮流,泛滥、泛滥啊~~至于是不是成灾···那就各有各的说法,但至少值得网易出个LOFTER,值得晋江单辟个栏目。高手在民间,网络作家的确想象力丰富、创意惊人,谋篇布局、遣词用句通通不受限、也算别有一番天地,但到底也脱不了快速阅读习惯的桎梏,保证情节已经够难得了,如我这号自己水平不怎么样还非得对别人的文字掌控运用有要求大概是在吹毛求疵···总之呢

评论